close
番外1

那是在不久前的某個假日。

這天天氣陰陰的,看起來隨時都會下雨,就跟我的心情一樣,悶悶的,而且是灰色。
坐在電腦前,滑鼠無聊的點了點,突然,電腦螢幕瞬間一片黑暗,不管我的滑鼠如何點、按了幾次空白鍵,螢幕就是像死了一樣完全不動。
「Shit!」我不爽的大吼,今天爸媽去拜訪朋友,很晚才回來,所以這段時間我沒人管。

好了,現在電腦壞了,老爸不在,電視也沒什麼節目可看,那我到底該做什麼好呢?

不然,出去散步好了。

我把家居服換了下來,套上一件我很喜歡的白色上衣,再加上牛仔短褲和運動外套,完美。

我走到玄關穿好布鞋,拿了把點點雨傘便出門了。

天空依然佈滿雲朵,陽光只能從小小的縫露出來,整個世界看起來都是灰色的、很憂鬱。

人家說什麼心情,看世界就是什麼樣子,果真沒錯。

這時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往公園的方向走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看著你獨自專心的練習籃球,我的嘴角忍不住漾起一抹微笑。

原本煩悶的心情,一見到你,心就變的好平靜、好安穩,或許這就是你的魅力吧。

我,似乎越陷愈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