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接下來該怎麼辦?

可是有無數個傻瓜喜歡著那傢伙呢,而且那一群傻瓜裡還包含了吳聖泉,就算說了,也只會被當成瘋子吧。

哼,這世界果然是現實的啊。

長得漂亮,難道就有資格玩弄別人嗎?

我不想讓吳聖泉被她的外表所欺騙,但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該說嗎?說了之後會怎樣?吳聖泉會不會討厭我?

不,我不想讓他討厭我!

不說的話,吳聖泉也有可能自己發現,他會不會很難過?


我也不想讓他傷心!

到底該怎麼做?

如果吳聖泉喜歡的是我,這一切是否就不會發生了?

不行!我怎麼可以如此自私!

對你的喜歡一天天加深,但你的眼光始終放在那虛偽的女人身上,為什麼?

我真的好希望,有天能夠站在你的身邊啊......

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