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碰!」

這是我的頭撞到窗戶的聲音。

我只顧著要再看清楚一點那張照片,卻沒留意身旁的窗戶。

「羽沁!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柔柔一聽到聲響便放下手機,急急忙忙的衝到走廊上把我扶起來。

「我沒事啦!」

「嗯,那就好。」

「柔柔,你手機裡的那張照片......你什麼時候交了新男友啊?」照片上的男生是個型男,但跟上次來補習班接柔柔的陽光男不是同一個人。

「嘻嘻!就在前幾天,我們班的人看我最近單身,就拉著我去參加聯誼,我就是在聯誼上認識阿碩的。」

想不到校花也會參加聯誼呢!

吳聖泉啊吳聖泉,誰叫你手腳這麼慢吞吞的,人家柔柔已經被追走啦!

雖然有點對不起吳聖泉,我的嘴角還是忍不住漾起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