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欸!?

不會吧!柔柔剛剛說了她單身嗎?怎麼可能!

而且,他說沒關係,難道,他真的想認真考慮吳聖泉?

可是,柔柔那麼漂亮,身邊一定不會少了追求者,想從幾十卡車的人裡挑出一個和他登對的,也絕不是難事啊!

對了!之前柔柔她男朋友來過補習班接他耶!據說是個帥哥,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難不成,他對帥哥膩了,想換換新口味?
這就是傳說中正妹的特權嗎?

正當我沉浸在思緒中時,上課鈴很沒趣的打斷了我的思考。

「柔柔,我先回座位囉!」我小聲的對張芯柔說道。

她對我微微的笑了笑,隨即便轉回去聽老師上課。

唉,人美好處多啊!這整堂課我一直不斷在心中感嘆。

我的胸口有點悶悶的,這股莫名的情緒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翌日--

我盯著攝影社教室的黑板上的幾個字發楞,『人物』是嗎?

人物啊........

要拍啥好哩,老師?不太好,同學?嗯.......拍誰好呢?

啊!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