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嘴邊的笑讓我更加確信了,我是喜歡吳聖泉沒錯啊!

不過,喜歡又有什麼用呢?他眼裡只有另一個女孩啊!

我想,這份感情還是暫時別說出口吧!

「對啦,雨沁你上次說,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了一個男生對吧?他似乎沒有行動呢!」這是什麼意思?

「呿,真是的。」柔柔輕聲的嘀咕,卻還是讓我聽見了。

原來啊,柔柔.......

怪不得她的男朋友一直換。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啊。

我的心中升起些微的怒氣,大概是為那個俗辣的某人抱不平吧!

「芯柔,快上課了,我先回教室。」

朋友,我看是作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