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在那之後,我和柔柔的確更熟捻了些,從點頭之交晉升為朋友。雖說這似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過能交到新朋友總是令人雀躍的,而且對象還是個萬人迷--別誤會,我喜歡的是男生。

至於手機號碼事件,吳聖泉那傢伙完全沒啥行動,俗辣一枚啊!

雖然心底的OS罵著他,但我還是會忍不住感到有一點點的開心,真的,只有一點點。

「柔柔!」現在,我偶爾會在學校下課的時候去七班教室找柔柔。

「你在做什麼啊?」我從窗外看進去,柔柔就坐在靠窗的位置,正專心的用著手機。

我努力伸長脖子,好不容易瞄到了柔柔的手機螢幕,那是一張男女親密的合照,男孩摟著女孩的肩膀,寵溺的眼神透露出他對女孩的關愛。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