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啊!就是他了!

他應該會在這吧!

「叩!叩!」我走到某間教室的門前,輕輕敲了敲門,我聽到一陣腳步聲朝這裡傳來,顯然裡面有人,聲音越來越近,接著門便打開了--

「是羽沁啊,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正在複習功課呢。」門後是一張熟悉的美麗臉孔,沒錯,他是周芯柔!

「是這樣的,我參加了攝影社,今天的主題是人物,因為你那麼漂亮,不管從什麼角度拍一定都很美,所以我就想到要來找你了啊!」我可不是在拍馬屁,是真心的這麼想!

「你過獎了,你要拍照我很OK啊!」柔柔露出燦爛的笑容,一手把我拉進教室,一手關上門。

「你希望在哪拍呢?」她環顧了一下教室四周,問道。

「就窗邊吧!現在剛好有夕陽,拍起來應該很美。」

「好的。」柔柔走到窗戶旁,把右手肘放在窗台上,光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姿勢、一抹淡淡的微笑就美的不得了,讓身為女生的我都忍不住快看傻了。

「一、二、三!」我打起精神,按下快門。

「好美!」我的嘴現在除了這兩個字,再也吐不出任何話語。落日餘暉灑在柔柔精緻的臉龐上,就好像仙女下凡一樣。

「嘻嘻!」看來柔柔似乎也很喜歡這張成品呢!

「我改天用手機傳給你吧!」

「好啊!」

這一個下午,我們兩個都對彼此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也許,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