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還來啊?光是剛剛那什麼召喚的就已經搞得我頭昏腦脹了,現在又要我學第二招,到時候我過勞死血族就準備完蛋。」我怒視仍是一臉平靜的方逸勳,惡狠狠的威脅完全沒奏效。

 

「放心,我會在妳快死之前把妳救活。」他嘴角噙著一抹邪氣的笑,極度欠揍的音調級化與都令我氣的牙癢癢,我彷彿看見方逸勳頭上冒出一對紅色的角,身後似乎有隻惡魔尾巴。

 

這傢伙不是王子嗎,家叫理應相當良好才對,心地竟然這麼惡毒!童話故事裡溫柔體貼、英俊瀟灑的完美王子都死去哪了!

 

「同學,我拜託你饒了我吧……」我語氣無奈,苦苦哀求。

 

他只是唇角一勾,沒有說話,看來是打定主意不讓我好過。

 

「召喚……」一安靜下來我才聽見小正太夏光在喃喃自語,轉過頭去,我的目光對上一張乾淨的娃娃臉正輕皺著眉頭,惹人憐愛。

 

「小萌萌,妳會用召喚?」夏光似乎是發現了我的視線,抬起頭緩緩問道。

 

「呃,這是意外,說來話長……你問方先生比較快。」我努力忽略掉他句首親暱的稱呼,臉上掛著尷尬的笑。

 

唉,說真的,我實在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會使出那種高難度魔法,要不是方逸勳告訴我,我可能一輩子都會以為那是簡單的創造咒語吧,所以你現在要我解釋我也說不出半句話啊啊啊!

 

方逸勳與小正太互相凝視,我的腦子開始飄出腐味,思想很爭氣的歪了,雖然兩人臉上嚴肅的表情代表著他們正在用傳聲術談話而不是眉目傳情,但誰管他啊,這種難得的時刻就給他腐下去就對了!

 

等等!我又被冷落在外了!這兩個傢伙又欺負我不會傳聲術!

 

「你們兩個夠了!有什麼事給我直接講!」我怒吼。

 

同一時間,兩雙眼睛都轉過來盯著我。

 

方逸勳那對妖媚的眼充滿赤裸裸的殺氣,夏光乾淨清徹的圓圓大眼則是眼神溫柔,卻不知怎地使我渾身一顫。

 

怎麼感覺突然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