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我換上T恤和短褲,整理了下儀容才出房門。

「來吃早餐囉,寶貝。」一走到餐桌前,方逸勳就朝氣十足地說道,但吸引我目光的卻是一盤盤黑呼呼的不明物體,形狀各異,看起來好像是煎蛋和培根的樣子。

「這是……?」我指著一桌吃了好像會上吐下瀉狂拉三天的奇異食物問道。

「做的不錯吧?達啷!逸式早餐!」他表情自豪的打開雙臂,還露出標準王子的燦爛笑容。

該不會……噢,糟了。

我艱難的走到廚房前,流理台上殘留著蛋汁、平底鍋璧黏著一坨焦黑的渣渣,地板上還有一攤沙拉油和瓷盤碎片。果然,慘不忍睹。「唉。」我低頭用雙手摀著臉,大大地嘆了口氣。

「唔,那、那個是我不小心弄的啦,你們家廚房我不太熟,害得我手忙腳亂。」方逸勳深邃的眼眸閃過一絲難為情,下一秒卻又變回鎮定的表情,布拉德呀,這種時候就應該用相機拍下來才對啊!

看到這難得的表情,我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他有些惱羞的瞪著我。

「呵,沒事。話說,既然你的早餐,呃……不太理想,那我們要吃什麼?」總不能叫我吃那地獄食物吧?

「沒差啦,就當作幫我試試味道。」他又恢復陽光的笑容,嘴裡卻說著惡魔一般的話語。

我沉著一張臉,表情悲壯的望著一桌「佳餚」。

沒辦法了,胃藥應該還有吧。

「嗯,有什麼問題嗎?」他定定地望著我,明明神情是如此天然純潔無害,卻已經無法撫慰我那恐懼顫抖的小小心靈。

「不,沒問題,既然這樣,就快點坐下來吃吧。」我勉強扯出一抹笑,緩慢的拉開椅子坐下。

「對了,你爸媽說這一個月他們要出去旅行,所以都不會回來了。」他自然地說道,感覺就好像在說「你爸媽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等等就回來」一樣。

……」我氣結的說不出話。

我怎麼會有這種爸媽!唯一的女兒都要去冒險了,而且還不知道回不回的來,竟然跑去旅行一個月,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唉,除了鬱悶,還是鬱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