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放學的鐘聲響起,班上的同學們歡呼著走出教室,只剩下我這個值日生。

「他叉的,早知道就不要跟阿泰換值日生。」

阿泰有張迷死無數女孩的臉蛋,內在是個單純的傢伙,老實說我還滿欣賞他的,但他是陽光運動型的,我才不喜歡身上一天到晚有汗臭味的男生勒,溫柔男才是我的理想型!

快點掃一掃回家上FB好了。

「唉,這時候要是能用魔法就好了。」我看著教室髒亂不堪的地板嘆氣。

雖然現在是放學時間,人都走光了,但爸媽有說過,在我十八歲前法力都是不穩定的,要是濫用會造成危險。

「同學,依照血族法規第一百三十七條,你在人間未滿十八歲不能使用魔法喔!」一個甜美的女聲幽幽的傳了過來。

「誰!」我馬上轉過頭去,卻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對了!老爸的魔法書裡有寫,這是『傳聲術』!

靠著這個魔法,不論對方在哪,聲音都可以直接傳入他的腦子裡。

這個人也是血族嗎?

『叩、叩!』前門傳來一陣敲門聲。

「嗨,同學。我是你們班的新任導師,藍舞。順便告訴你,我也是血族喔!」敲門的人不等我應聲,就直接自己打開門走了進來,是位美麗的女性,深褐色的長捲髮隨意垂掛在肩上,連身洋裝襯托出她的好身材。

「老師好。」我恭敬的說。

「對我不用那麼拘束,我很年輕的!好啦,我自我介紹完了,換你囉!」老師露出微笑,看起來就好像天使一般。

「呃,我叫王羽萌。」

看來今後的生活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