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先不說那個了,現在最要緊的,還是我眼前那一桌的「早餐」。

我嚥下一口口水,深呼吸後拿起叉子,僵硬地把一片焦黑的培根給塞進嘴裡。

「好吃嗎?」方逸勳故作鎮定地看著我,但他的眼中閃著藏不住的緊張。

「啊、呃,嗯。」我朝他一笑,含糊地答道。

我說方同學,你真的非常有當碧洋琪接班人的潛力呢,竟然可以把一片培根煮的又苦又澀、還隱約有種令人發毛的怪味,不當殺手實在浪費了一個人才。

「哈哈哈,果然什麼事都難不倒本王子!」方逸勳用自戀的口吻說著,嘖嘖,還真是大言不慚,你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客套話嗎,果然是王子。

嗚,怎麼感覺肚子怪怪的……

……痛!

「好痛——」我低下頭用手緊抓著桌角,極其淒厲的呻吟。

相信我那種感覺你不會想懂的,就像是有人抓著你的腸子又抓又擰還打了個蝴蝶結,真他媽的有夠痛!

「怎麼了?」方逸勳急急忙忙跑到我旁邊,聲音流露出難得的著急。

心中緩緩流過一股暖意,但腹部的疼痛依然絲毫不減。

「沒、沒事,我去下廁所就好……」我抬起頭給方逸勳一個小小的微笑,蒼白的臉色卻出賣了我。

他沒再多說什麼,只是用擔憂的眼神看著我舉步維艱的走到廁所。

「真的不用擔心啦,我只是……呃!」我坐在馬桶上正想說些讓方逸勳安心的話,肚子卻又傳來一陣絞痛。

「小萌!妳還好嗎?」方逸勳在門外擔心地大叫,聽到他叫我的名字,我的心頭突然震了一下。

這好像是他第一次這樣叫我呢,這種親暱的稱呼,是不是表示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縮短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