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嗯,這傷來的剛好,順便學一下療傷咒。」方逸勳淡定地瞟了一眼我右手中指上不大不小的傷口,一句看似平靜卻隱藏著幸災樂禍的話從他的薄唇裡吐出。

「吃屎吧你。」我對他豎起還隱隱作痛的中指,對於他欠扁的話回以幼稚的回應。本該是輕輕皺起的眉頭,卻不知為何放鬆著,嘴角甚至微揚起弧度,著實令我吃了一驚。

嘖,這傢伙一定是對我下了什麼陰險又下流的咒語!

「我很認真的欸。」他輕笑一聲後動了動手指,修長的指尖一瞬間閃爍著光芒,我手上的傷口便癒合了,就像沒存在過般一點痕跡也無。

「兩位,打情罵俏請看一下場合,不要直接無視我。」正太夏光靜靜地開口,臉上是春暖花開、春意盎然的燦爛笑容,卻猶如刺骨寒風隱隱透出冰冷的寒意。

呃,他這是在不爽嗎……?

「誰跟她打情罵俏?」「呃呵呵,抱歉抱歉。」兩句話幾乎是同時出口,前者是略為憤怒、嚴格來說是羞憤的方逸勳所發出的,後者則是俗辣的我。

我說、王子同學,你的表情可以不要這麼的……嬌羞嗎?看了很毛骨悚然的你知不知道!

還有,小正太你能別再瞪我了嗎?我快被你的低氣壓冷死了,我發誓我什麼都沒說,絕對是最無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