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唔……現在這是什麼情況?乾瞪眼比誰先笑嗎?

「這梗一天要玩幾次?你們就這麼喜歡互瞪?」要瞪也回房間去瞪嘛,這樣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下我會減壽的吧……

「不管你們了,我要回房間去了。」你們就繼續培養感情去吧,放心,你們接下來的情況我會腦補的,嘿嘿。

「欸……」我快速的走回房間,不理會方逸勳的叫喚。

打開房門、進房間、關上房門。

我只有一個想法:我好想睡覺……

「那就來睡吧,突然好累喔。」我打了個呵欠,又望向時鐘,嗯、下午四點,睡個半小時應該差不多,於是我立馬爬上床,絲毫不浪費一點寶貴的休息時間。

『只能睡半小時喔,時間一到我會去挖妳起來練習的!』方逸勳的聲音傳進我腦海裡,我已經累到懶得思考了,誰還管他讀不讀我的心啊。

『好啦,你很煩欸。』我沒意識到自己在幹嘛,只是覺得有點詭異,接著便沉沉睡去……

* * * * * * * * *

以上。
薇安終於又更新【萌血】了啊啊啊啊啊!
(不要問為什麼是我在驚訝,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生出這一回的(淚奔
反正薇安就一整個很開心啦(淚
還有還有,在此公告喔
【萌血】改為不定期更新。
因為薇安怕靈感又出包,先宣佈讓讀者們作好等待的心理準備(這什麼
總之薇安很高興重見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