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方同學,為什麼我總覺得你看事情的角度都跟我不太一樣?該說你是樂觀嗎?還是腦子構造異於常人?

沉默許久的夏光將視線移向我,緩緩地開口了:「小萌,妳知道嗎?妳的魔力可是具有爆炸性的毀滅能量喔。」呃,為什麼這句話他說的雲淡風輕,我卻聽的膽顫心驚呢……

「只是把盤子打破有這麼嚴重嗎?」我鬱悶。

「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那盤子破碎的嗎?是妳的魔力波動。一般血族人在使用魔法時周圍都會產生些微的能量,而那種能量我們稱為魔力波動,但是一般平常的魔力波動是微弱得完全無法感受到,只有魔力極強的人才能利用魔力波動得知敵人的大概方位,波動要強到足以震碎瓷盤根本是不可能的。

「通常新手在學習移動咒時,失敗的情況都是物品留在原地,從沒有過成功移動卻讓東西碎掉的人,因為那只有一種血統能夠導致如此強大的魔力波動,而那條血脈早已不知去向,幾千年來都沒人見過它的傳人。」夏光冷靜地分析與解說,而我的心中隱約泛起了微微的波動,似乎有什麼正要發生,莫名的情緒令人非常不安。

「那血統,即為血族與闇族的混血,名為『寒』。」方義勳嚴肅地說道,面無表情的臉冷得像冰霜。

我心中猛然一顫,心臟像是受到強烈的刺激般瘋狂的快速跳著,後面他們沒說完的我也全部了解了,聽到那個字時我有如此劇烈的反應,一切都不言而喻了。

面前的兩人靜靜地點了點頭,再次驗證了這令人極度震撼的事實。

我,不但是聖書上所記載的使者,也是「寒」的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