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對喔,我都忘了要跟著做!

 

「抱歉。」我吐吐舌,有些尷尬的笑了笑,隨即便深吸一口氣,在心中默念著方逸勳說的步驟。

 

做好心理準備,我抬起因緊張而有些發抖的右手,指向餐桌上的一個小碟子、雙眼則集中精神盯著廚房的流理台,接著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魔力在我體內翻湧,觸電般的酥麻感蔓延到全身,胸口、肩膀、手臂,接著是大腿和腳底都感受到了這特殊的感覺;忽然我的身體裡不再感覺像有電在流竄,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柔和的感覺,彷彿像和緩的水慢慢流過全身。這感覺持續了一陣子,我不清楚時間過了多久,究竟是長是短已經無法分辨了,突然我感覺到那股柔和感正徐徐地往右手指尖匯集,若將原本的感覺比喻為又輕又緩的溪流,現在聚集在我指尖的便是湍急的河水,我可以感受到它,我的魔力,正在蠢蠢欲動,它似乎隨時都會衝出我的體內。

 

是時候,解放它了。

 

指尖輕輕一顫,那股巨大強烈的能量不受控制地奔出我的身體,眼一眨,映入眼簾的是流理台上支離破碎的陶瓷碎片,甚至還有些落到了地上。

 

「布拉德啊!這是怎樣!」這真的是剛剛的那個碟子嗎!我好像,毀了它!

 

我轉頭看向兩個男生,很顯然的他們也嚇傻了,兩張俊俏的臉上盡是驚訝、不,應該說是驚恐。

 

「怎麼了?我的魔法真有那麼糟嗎?」我怯怯地問道,看他們面無血色的,情況似乎很嚴重。

 

「妳妳妳妳!」方逸勳首先回過神來,衝過來抓住我的肩膀激動地大叫。

 

「怎怎怎怎樣!」我的雙肩被他握的隱隱生疼,使我也有些慌了。

 

「妳的魔力竟然強到震碎了那個盤子!就算是使者,再強也該有個限度啊!這樣根本就跟我媽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