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啊?戀愛的,前兆?」我呆。

「沒錯沒錯,他牽你的手還抱了妳,妳感到心跳加速,然後還臉紅了對吧?」我的損友賴可婷一臉正經的說著。

「是嗎?」我呆滯的眼神直直盯著可婷白皙的臉龐。

「喂,張雨沁,妳那什麼表情?」可婷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戀愛啊.......」我正想的出神,牛頭不對馬嘴的應著。

「算了,不說這個了。小沁,你真的沒談過戀愛?就算沒交過男朋友,至少也看過小說或偶像劇之類的吧?妳完全沒想像過談戀愛的樣子嗎?還有.........」可婷大概是被激起了八卦的本性,身經百戰的她,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她那輝煌的情史。(但是因為太佔版面,所以直接略過請見諒。)

「戀愛嗎.......」我低頭沉思著。

『碰!』

「啊!」是誰!到底是誰故意拍我桌子!我的心臟可承受不了三天兩頭就被嚇一次。

我微微抬起頭來,瞥見了讓我沉思一下午的罪魁禍首。

「吳、聖、泉!」加重的語氣透露出殺氣,要是眼神可以殺人的
話,這傢伙早就橫屍在地上了。

「呃、呃,好啦好啦,別生氣啦!我只是開個玩笑!」他的眼裡閃過一絲驚慌,但很快又恢復了鎮定,向我解釋起來。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小的知罪,謝皇上。」

喂喂,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我在心裡暗暗吐嘈著。

「吳聖泉,你找我有事嗎?」廢話,當然有事才來找你啊!不然他幹嘛千里迢迢的從三斑跑到九班來!我迅速反駁了自己說出口的話。

「嗯,我是想拜託你一件事。」

「雨沁,相信我,這是戀愛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